曲水

曲水是曲水流觞的曲水
不介意的话,叫我曲水就好,也可以叫英文名Meander
我写的文(包括蓿不苦,白底青和各种短篇等)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抱歉
喜欢评论,很喜欢,非常喜欢,评论请不要局限于网站或发布时间或其他什么,想发什么就发,我会很高兴(点头)

【诡秘之主/直播体】铃自远方来(三)

铃声唤谁归番外篇,把时间往前推一点,梅林时间段,让他们看看来自第六纪的非凡科普讲解直播,讲解员克莱尔(小侄女)

大致是放飞自我的私设第六纪,嗯,顺便吹一下愚者,弥补一下正文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带他玩的遗憾

人员是塔罗会,莫雷蒂兄妹,神秘女王,海上认识的一些人,还有愚者座下几位天使和在这个时间段和愚者/世界关系比较好的等等(在这个时间段,就是说不带白造阿蒙之类的玩)

NPC还是橘子,她就是个负责解说的工具人,不重要


(三)

克莱尔的叔叔,被魔术师小姐拖过搞,被很多人惧怕……

克莱恩基本已经可以确定那就是自己了。

这位克莱尔小姐是我侄女,也就是……他镜片后的眼睛悄悄扫了莫雷蒂兄妹一眼,是班森未来的女儿吧。

我叔叔当然是个很温柔的人啦。克莱尔理所当然的说,但魔术师小姐当时明明很怕我叔叔,还敢用墨水冻住了为理由拖稿,我真的很佩服她。

[墨水冻住了……学徒生个火还不容易吗!]

[我突然有点好奇那位那时的反应了……

佛尔思一个手滑,差点把笔掐断。

她维持着握笔的姿势僵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回头看世界先生,脸上表情几经变幻,最后停留在欲哭无泪上。

“佛尔思?”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位小姐……请问你知道她的叔叔是谁吗?”梅丽莎突然站起来,隔着几个人问。

我觉得这是个送命题,感受到后方威胁般的视线,佛尔思颤颤巍巍地想。

要是说了,我的非凡特性是不是出去后就会出现在塔罗会的交易桌上?但是不说,明摆着和世界先生关联很深的梅丽莎小姐会不会更可怕……

至于克莱尔说的什么很温柔,她不信!一个字也不信!

哪个温柔的人会把一个打碎的脑袋拼起来寄给她啊!

“咳,”意识到克莱恩的身份有暴露的危险,伦纳德主动开口试图帮忙遮掩,“这是未来的事,可能还没发生过吧?而且人长的像一点很正常,说不定只是巧合……”

诗人同学你还是闭嘴吧!克莱恩又一次强行制止了捂脸的动作。

虽然很感激你帮我隐瞒,但你的智商真的不适合干这个!这不是越说越明显了吗!

梅丽莎和班森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危险了啊!

“不好意思,我忘了一件事。”橘子突然很有礼貌地出声,“刚刚好像有个人没有自我介绍,请补上吧。”

克莱恩试图垂死挣扎一下,用冷漠的声音开口:“格尔曼……”

“请用真名。”橘子打断了他。

“……”

所有人就看着这能使海盗闻风丧胆的疯狂冒险家沉默了一会,又沉默了一会,表情僵硬又有些心虚,如同偷吃糖果被发现的小孩子——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

“……克莱恩·莫雷蒂,序列2,塔罗会[世界]。”最后,他用略显干巴巴的声音说。

不幸中的万幸,这个空间没有要求他把[愚者]的身份一起说出来。

名字都说出来了,面对哥哥妹妹震惊而期待的表情,他干脆自暴自弃,摘下眼镜抹了下脸,变回了他们熟悉的那副样子。

不远处传来重重的一声“嘭!”,是达尼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梅丽莎的声音带着颤抖:“克莱恩……真的是你!”

克莱恩很低的嗯了一声:“对不起……”

那个世界居然在道歉!还这么忐忑不安的样子!空间里其他人悄悄用眼神交流震惊。

就听这个名字再看这个外貌,屏幕里那个克莱尔绝对是他侄女没错了。

而且他……祂......他居然序列2了!这个晋升速度是不是太夸张了点???

莫雷蒂兄妹有一肚子话想问他们失而复得的家人,只可惜被橘子制止了,她早在要求克莱恩自我介绍的时候就暂停了影像,也不能让其他人什么都不干就看着他们认亲吧?

……平心而论其他人还挺想这么做的,毕竟世界的热闹也不是轻易能看到的......如果不怕被变成非凡特性的话。

最后几个人换了个位置,克莱恩以自己的样子坐在莫雷蒂兄妹中间,奥黛丽坐在梅丽莎旁边,阿兹克则坐到了他们前一格的位置,自知理亏的伦纳德没敢说话,悄悄摸过来坐到三人身后。

魔术师小姐就介绍到这里吧,下一位直接跳过了7张牌。克莱尔又抽出一张塔罗牌,也就是[隐者]女士。

[女王陛下万岁!]

[隐者女士我爱你啊!]

想都别想!在先前的自我介绍中得知嘉德丽雅算他孙女的罗塞尔表示记仇 . jpg。

女王陛下?嘉德丽雅下意识看向神秘女王贝尔纳黛,得到了一个安抚的眼神。

她未来果然成为了五海上的王者之一了吗……

塔罗会[隐者],嘉德丽雅·古斯塔夫,窥秘人途径序列1[知识皇帝]。克莱尔介绍,隐者女士同时也是黑皇帝教会高层贝尔纳黛·古斯塔夫的养女,不得不说,各大教会虽然也会竞争信徒,但高层之间往往都有着紧密的联系。

[紧密的联系:特指愚者教会]

[你以为二五仔联盟是开玩笑的吗(狗头保命)]

[仔细算算还真是……毕竟愚者先生,女神,黑皇帝先生和远古太阳神都是……联系不紧密才奇怪吧]

都是什么?你们敢不敢说——清——楚——点——

愚者先生和黑夜女神之间有联系塔罗会倒是有所了解,愚者先生收集罗塞尔日记的行为他们也知道,但远古太阳神???

塔罗会的小太阳隐隐有些期待,愚者先生和白银城信仰已久的那位造物主莫非是过去的盟友?

被提到的几位眼神交流了一下,他们自然一瞬间就能猜出被省略掉的那个词是什么。

旧日遗民的存在在未来也被公开了?还是说只是公开了他们来自第一纪之前?

又见二五仔联盟,这回先前都在震惊天使的塔罗会众人也反应过来了,得到空间的贴心科普之后表情都有些精彩。

虽然但是,就事实来说……好像真是这样没错。但他们一个成员遍布各大势力,神秘危险的隐秘组织,就不能换个好听点的词概括吗?

隐者女士是海盗中赫赫有名的王者,曾经称呼[星之上将],后来进阶为[星之女王]。她曾经是摩斯苦修会中的一员,后来[隐匿贤者]在神战中落败,摩斯苦修会解散,她也就顺势加入了愚者教会,不过就和塔罗会的大部分成员一样,直到末日,我们才得知她是塔罗会的一员。

[塔罗会一个个藏的都太深了……末日一到简直震撼我全家……

[确实!尤其是正义小姐,还有星星先生!]

[以上举例表面上全都是黑夜女神的信徒……这就是隐秘吗?]

[实际上也是黑夜女神的信徒!两家信徒什么的现在还少吗?]

《两家信徒》。

这对于在场的不少人来说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谁要是同时信仰两个神,指不定神罚下一秒直接就下来了。

塔罗会中的女神信徒悄悄在心里赞美一下女神的仁慈,阿尔杰庆幸风暴之神一时半会关注不到他,带着组织一起改信的和一开始就抱着卧底心的也都不免在心里嘀咕一下,不过要说谁是真正毫无担忧的那个,那果然是塔罗会的小月亮。

埃姆林:我对愚者祈祷本来就是始祖的安排,我去大地教会打工也一定是始祖的安排,不然怎么会这么巧呢,所以我对始祖的信仰绝对是最坚不可摧的!

至于隐匿贤者……嗯,不可揣测神,不可揣测神。

至今为止,隐者女士仍旧是愚者教会在海上最大的势力管理人,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很难揣测未来号的路线,但诸位愚者信徒若是在海上遇到危险,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是念诵隐者女士的尊名,只要能够说清楚处境和位置,她就可以派遣愚者教会在附近,或不在附近的非凡者前去救援。

[《在附近或不在附近》]

[毕竟是学徒途径超多的愚者教会嘛]

[赞美隐者女士!我曾经在海上就是被未来号救了一名!]

[什么你居然见过未来号?QAQ我也好想见见未来号]

愚者教会学徒多倒是不意外,毕竟他们大致有猜测愚者先生是占卜家,学徒,偷盗者三序列相关的神明。

不过看到未来的人对于现在的他们如此崇敬,果然还是很奇怪……

海上最大的势力管理人……那我呢?阿尔杰瞬时间想到了许多事,比如他因为暴露身份被风暴教会追杀,比如因为他的身份愚者教会选择打压他……倒不是说他真的这么不信任愚者先生,只是他的习惯让他下意识往最坏的方向去思考。

好在克莱尔很快就补充了一句:当然,也可以选择向倒吊人先生祈祷,虽然他的主要行动区域在西大陆,但是作为水手途径的天使,海上依旧有他的一席之地。

[赞美倒吊人先生!]

[教皇冕下!]

经历过全员天使,调侃神明,双神信徒之后,他们觉得自己应该已经不会被什么震撼了……事实证明完全是假的。

“西大陆?”奥黛丽轻声重复了一遍,瞪圆了那双荡漾着流光般美丽的绿眸。

不,仔细想想这也不奇怪,毕竟她确实在塔罗会上听说过倒吊人先生见到天灾女王并得到任务的事,但西大陆毕竟是从遥远遥远的时代就被封存的地方,到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传说,咋一听还是令人一时发懵。

嗯,塔罗会的还只是有点懵,其他人差点炸了。

对此并不知情的贝尔纳黛下意识看向罗塞尔,她还记得自己的父亲曾努力寻找过那个地方。

西大陆……罗塞尔和还安抚地握着哥哥妹妹双手的克莱恩隐晦地对视一眼。

那是……不再是故乡的故乡啊。

阿尔杰的注意力则放在了弹幕上。

教皇……他?

从先前的介绍就能看出未来的风暴教会已经不再存在,或完全式微了,那么,他到底是哪里的教皇?

好了,让我们看看下一位……当当!克莱尔抽出了第三张塔罗牌,是贝克兰德最耀眼的宝石!

[正义小姐!正义小姐!正义小姐!]

[天下第一美貌第一善良的正义小姐!]

[贝克兰德最坚硬的金刚石!]

虽然早就知道下一位是自己,但奥黛丽一时间还是有些羞恼。

都第六纪了,为什么这个称呼还在流传……倒不是说很讨厌,就是不知为何有点尴尬。

而且最坚硬的金刚石什么的……谁能想到最开始只有辅助能力的观众居然是一拳能打碎一堵墙的巨龙途径啊。


------------------------------

好久没更新这个了(想)不过这整个系列好像都好久没更新了……

沉迷cos穿无法自拔,cos穿真好玩

看过文野/喜欢cos穿相关的可以看一下今天同步发的新坑嗯(合掌)大概是诡秘+文野的奇妙cos穿(之前的坑其实也是不过那个估计要到蛮之后才会出现和诡秘的明确联系)


评论(54)

热度(145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